首页 > 群团之家 > 巾帼风华

阳春三月天 多彩女神节

时间:2023-04-06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3月8日,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无锡石油地质研究所工会、女工委组织全所60余名女员工前往花星球开展了一次健康、活泼的春日游园活动。

  

  临行前,无锡石油地质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贺国庆代表所工会向全所女员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希望全所女员工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积极工作,锐意进取,更好发挥 “半边天”作用,祝全所女同胞们节日快乐,永远年轻快乐,阖家幸福!

  此次活动以 “亲近自然、拥抱春天”为主题,营造“巧遇一朵花的绽放、与你途径一场浪漫”氛围,无锡所“女神”们齐聚九龙湾花彩小镇中的花星球,漫步于曲折小径,看龙梅如瀑布盛开、河边落英缤纷,分享着各自的心情,处处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近年来,无锡石油地质研究所党委、工会关爱女工发展,在思想引领、权益保障等方面办好事做实事,不断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奋力谱写无锡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