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青年园地

市税务局开展“听青年声音,集青春智慧,聚奋进力量”座谈会

时间:2023-04-1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市税务局三分局团支部分两批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听青年声音,集青春智慧,聚奋进力量”座谈会,畅聊工作和生活经历,谈初心、说建议。分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股长,团支部书记以及各股青年干部代表共计20余人参与本次座谈。

  根据前期线上青年干部思想动态调查问卷情况,本次线下座谈会按照入职时间划分新进公务员和工作两年以上青年干部分两场开展座谈。活动中,与会青年干部围绕青年先锋培养工程、工作岗位、日常生活等方面谈感受、讲问题、提建议。分局各股室股长以及团支部书记对青年发言进行了回应,有针对性地为青年干部提出思路与方法,并将后续青年工作开展方向进行了明确。分局综合股股长钱建峰表示,将认真吸纳相关意见诉求,积极为我局青年解难题、办实事,提升对分局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帮助青年税干蹲好苗起好步,边学边干快速成长。

  最后,分局缪序局长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强调了常态化开展青年干部座谈会的重要性,并表示:此次座谈会主要目的是解决当前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以及破除青年干部惯性思维的情况,分局新进公务员和其余青年税干要分别紧抓“适应”和“思考”这两个关键词,对个人发展要“有定位”发现自身优劣、要“有目标”抓住成长机遇,要“有态度”学会积累经验,要“有心态”适应当下环境。本次青年干部座谈会既是倾听青年干部心声、促进思想交流的一种方式,也是团结干部、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种渠道,希望以此为契机,全体干部以大局为先,以责任为重,在分局后续税费服务中心运营等重点工作中积极发挥青年力量,共同为新征程上税收现代化交出亮眼答卷!(市税务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