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职工之家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3-04-18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为陆汀兰、朱惠霖、吴寅旋3名退休干部职工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出席仪式并讲话。

  高亚光为3名退休同志献花,赠送人大机关工会专门为他们订制的退休纪念册并一起合影留念。老同事回顾与其共事经历,表达诚挚敬意,送上美好祝愿。

  高亚光对3名同志光荣退休表示衷心地祝贺,她指出,荣誉退休的同志,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努力拼搏,感谢退休同志为无锡人大事业发展所做贡献,希望大家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地关心人大事业和年轻干部的成长。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她强调,市人大机关要全力做好退休同志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始终感受到组织的关心。

  退休同志发表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党组织和机关工会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人生第二起跑线上继续书写精彩人生。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