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巾帼风华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3-04-18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组织女干部职工赴泰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进一步丰富机关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参加活动。

  机关女干部职工首先前往泰州市高港区的雕花楼,通过参观和听取讲解,了解雕花楼修缮建造历程和传统民风民俗,感受木雕、砖雕的建筑装饰之美和园中移步换景的春花烂漫。下午,机关女干部职工前往兴化市千垛菜花风景区,在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中徜徉,尽享美好春光。

  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精心组织、精细安排,充分体现了对女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释放了压力,放松了身心,进一步增强了女干部职工的团队凝聚力。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健康向上、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为全市人大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她力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