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党建

梁溪区召开2023年区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1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梁溪区召开2023年区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回顾总结2022年区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华出席并讲话。

  

  方华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区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成绩后指出,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梁溪新实践的征程上,区级机关肩负的使命更加重要、任务更为艰巨,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机关党建放在全区大局中审视和谋划,践行“四敢”要求,实施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行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方华指出,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职责定位、深刻领会时代要求、清醒看到存在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握机关党的工作重点任务,持续推动机关党的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要精准持续发力,推动机关党建与重点工作深度融合,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薛海安排部署2023年区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任务。会议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梁溪区机关先锋模范党员、2022年度梁溪区机关党建特色品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区税务局机关党委作了交流发言。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区级机关各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党建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党务工作者、区委区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