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党建

“聚力‘四敢’强作风 奋勇争先攀高峰”惠山区级机关“5.10”思廉月主题登山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3-05-1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惠山森林公园脚下,来自惠山区级机关各部门的46支参赛队伍130多名选手统一列队,整装待发。伴随着鸣枪出发指令,“聚力‘四敢’强作风 奋勇争先攀高峰”区级机关“5.10”思廉月主题登山活动拉开了序幕。

  此次登山活动的线路位于惠山森林公园,全程4.2公里盘山公路,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出发后,选手们3人一组,精神抖擞,生龙活虎,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为契合思廉月主题,登山沿线还布置了3个答题站点,专门设置了廉政答题的环节,每位选手到站后扫码答题,完成5道廉政答题任务才能继续前往下个站点,不仅增加了体力智力比拼的难度,也强化了广大机关干部的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丰富了主题登山活动的内涵。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最终,决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以及优胜奖若干名。返程回到起点后,现场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颁奖仪式。

  夏将至,春犹在。惠山区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春的蓬勃、携夏的热烈,高昂斗志、焕发激情,永争一流、永不懈怠,乘势而上创新绩,笃行不怠建新功,为奋力冲刺“二季度”、全力夺取“全年胜”,为奋进“五地四创”、实现“鲲鹏迭变”打下坚实基础,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