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国资委成功举办国资系统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3-05-1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企党的建设重要讲话指示要求,进一步强化市属国企各级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提升抓党建促发展的能力素质,4月23日至27日,市国资委在延安市委党校举办“国资系统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以专题教学、现场研学、实地践学为主,学习地点涵盖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杨家岭等多个革命旧址,还前往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插队的梁家河村,实地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百姓、为民造福、铸就初心的过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引领和思想升华。

  

  

  通过学习培训,所有学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延安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延安精神融入血脉、化作基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工作能力和实践水平,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提升单位党建工作水平、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贡献。

  

  

  各市属企业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人事(党群)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子企业党组织书记等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