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相约经典 ,品读书香”——市妇联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干部阅读活动

时间:2023-05-1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月活动期间,市妇联机关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相约经典 ,品读书香”阅读活动。

  

  在市妇联党建活动室,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们集体观看了《中国妇女报》“喜讯捎给总书记”系列报道。该片以独特的家庭角度回忆温暖往事、述说幸福变迁、展望美好远景,生动记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历史进程,团结引领广大家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此后,党员们领读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部分章节,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人民情怀,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并纷纷分享了心得体会——“听了这些温暖往事,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领袖风范和工作作风。”“该书通过百姓的叙述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生活的幸福变迁,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道路上坚定不移的信念。让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现实。”

  

  在扬名文创图书馆,市妇女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的青年党员们通过互荐好书、阅读交流等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和阅读体会,畅谈自己的工作经历、心路历程,充分展现出青年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昂扬拼搏的奋斗姿态。此外,党员们还与家人一起走进书店、品味书香,共同分享一段充满温暖语言的快乐时光。(市妇联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