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动态

市医保局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暨师徒结对仪式

时间:2023-05-1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5月4日,市医保局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暨师徒结对仪式,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局青年畅谈感悟、师徒结对活动,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年力量,助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医保部门作为守护群众‘救命钱’的重要部门,每一项工作都与民生健康息息相关,更是要始终将人民捧在‘手心’,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桩桩件件惠民实事。”座谈会上,气氛格外热烈,不仅有市医保局15名青年干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5位局领导分别讲话,还举行了首届师徒结对仪式。在交流中碰撞思想,在分享中感悟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拿出敢闯敢为、自找苦吃的干劲,风雨无阻、逢山开路的担当,“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韧,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从“敢为”迈向“善为”,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师带徒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希望能为医保人才成长搭建一个快车道,为医保干部队伍“墩好苗”“育好苗”;并在“何为青年,青年何为”的主题讲话中对青年同志提出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韧不拔、心存敬畏四点希望,要求青年同志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练就“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问策能对、遇事能办”过硬本领,做到慎独慎微慎行,赓续“五四”血脉,争做新时代“四敢”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