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税务局离退休党总支部举行《习近平著作选读》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3-06-29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市税务局离退休党总支部举行“读原著 · 悟原理 · 品原味”《习近平著作选读》集体学习会。

  党总支部全体委员暨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以此统一思想、统一意志,加强支部班子,筑牢思想根基,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国梦的不竭动力。

  在“读原著 悟原理 品原味”的集体学习过程中,通过边读边悟边品,与伟大思想直接对话,并以原著引读、专题解读的方式,让参学者能够逐字逐句、原汁原味的体悟真理的味道、思想的力量,领会其中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

  大家一致以为,《习近平著作选读》继往开来、博大精深,字字千钧、掷地有声,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纷纷表示,作为在党多年的老党员,理应自觉带头把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学深、学透、学活,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