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税务局举办2023年上半年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3-07-14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市税务局举办“芳华不负 税月初心──2023上半年市税务局机关荣退仪式”。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筱三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局老干部处处长郭筱桐、副处长张燕、一级主任科员唐兴华应邀参加活动,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灏,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严郓出席活动。市税务局机关上半年退休的4名同志与市税务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所在部门干部代表和机关青年代表、市税务局退管办和老年大学税务分校相关负责同志欢聚一堂,回顾峥嵘税月,传承奋进能量。

    荣退仪式在纪念短片《芳华不负 税月初心》一幕幕光影中拉开序幕。张燕、陈灏、严郓分别为4位退休干部赠送了从税功勋章和精心制作的个人荣誉退休手册。回望昨天,干部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退休干部在税收事业上留给他们最深刻的印象与感悟,并送上真挚的祝福。4位退休干部分别为税务青年留下了一封工作小锦囊。

    活动期间,机关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合唱团分别为老干部献上口琴独奏《粉红色的回忆》、诗朗诵《青春中国》、《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等节目;在“端午赠扇”的传统习俗中,书画协会为4位退休同志准备了画扇,郭筱桐、曹筱三分别给退休同志赠扇并送上祝福。

    活动最后,退休同志所在部门赠送鲜花,并全体合影留念。(市税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