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税务局举办2023年下半年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3-12-0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初心如磐薪火传 银发奋进续华章”——2023下半年市税务局机关荣退仪式在市税务局职工书吧隆重举行。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考核考评科的三位退休同志与所在单位全体成员、特邀嘉宾欢聚一堂,回顾峥嵘税月,传承奋进能量。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邵峰参加活动并致辞,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朱晋达、市注册税务师协会专职副书记浦耀平应邀出席活动。

  邵峰对三位退休同志表达了感谢和慰问。荣退仪式上,三位退休同志分享了税务生涯的点点滴滴,与特邀嘉宾共同回忆最难忘的事,通过一个个故事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税务精神,把埋头苦干、做精做实的工作态度传授给现场的青年干部。在“银青结对 传承税风”环节,三位退休同志把寄托着美好祝愿的小锦囊现场赠予青年干部,受赠青年用真情实感的语言回应老同志们的美好期待。

  活动期间,青年代表分别为老同志们献上古筝独奏《渔舟唱晚》、双人合唱《下一站天亮》、全体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等节目;在欢愉的氛围中,一首生日歌,一个集体蛋糕,共庆三位退休同志开启人生新阶段,乐享美好新生活。

  活动最后,退休同志所在部门赠送鲜花,并全体合影留念。(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