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统计局召开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4-02-23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无锡市统计局召开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党组书记、局长邢益新出席会议并代表局党组通报2023年市统计局主要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举措。党组成员、副局长梅婧秋主持会议。

  会上,邢益新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向他们长期以来为无锡统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2023年,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奋楫笃行,全力以赴做好统计调查,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稳扎稳打推动经普工作,着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统筹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无锡统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新的一年,市统计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在党的建设、数据质量、能力本领三方面实现新提升。

  邢益新强调,老同志是市统计局的宝贵财富。统计事业的发展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指导帮助。市局将一如既往热情细致做好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持续提升老同志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经验优势,积极传递正能量,为统计改革发展加油鼓劲,为统计事业献智出力。(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