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之家 > 银发风采

市水利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4-03-2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水利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进一步增强广大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出席仪式并为退休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伟君主持仪式。

  

  张海泉代表局党组对退休干部长期以来为无锡水利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各位老同志多年来把美好的青春年华、饱满的工作热情、全部的智慧力量贡献给了水利事业,是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参与者,流过的汗水和付出的心血永远值得铭记;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水利事业,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祝愿老同志老有所得、老有所乐,保持身体健康和良好心态,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他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离退休干部工作,加强与老同志的联络沟通,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设身处地为老同志着想,真心实意为老同志服务,使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仪式上,蒋跃平、陈旭清代表退休干部发表了退休感言,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回顾了难忘的水利奋斗岁月,为水利事业和单位发展送上美好祝愿。陈诚、芮资涵代表年轻干部发言,表示将传承退休干部优良作风,赓续使命,接续奋斗,为无锡水利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退休干部代表,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市河湖中心、市工管中心负责同志以及年轻干部代表等参加仪式。